香港商報
-- 天氣
信和:消費券促進零售業 餐飲業收益大增

信和:消費券促進零售業 餐飲業收益大增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1-10 15:54: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信和集團旗下七大商場包括屯門市廣場、奧海城、荃新天地、尖沙咀中心、帝國中心、中港城及信和廣場,連同利東街將與迪士尼合作,於明日(11日)至明年1月2日打造「Disney Winter Celebration」活動,將會在旗下商場放置不同的迪士尼人氣角色擺設及表演。

QQ截圖20211110155340.jpg

 信和集團資產管理董事蔡碧林(圖中)表示,受惠政府推出消費券措施,今年整體市道按年升逾兩成。當中美妝及護膚商戶增長按年升50%,餐飲業現「最大增長」。

 租務表現方面,她指出,現時整體商場出租率超過九成以上;租金方面亦已返回2019年水平,她用「穩定」一詞形容租金。她說,對商戶的支援會有所減少。商戶亦未提出要求減租。她又表示,不擔心政府將「安心出行」應用程式擴展至商場,會影響食客消費的意欲,又認為大眾已習慣使用「安心出行」進出商店。

責任編輯:程向明 信和:消費券促進零售業 餐飲業收益大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