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嶺大藝術節10周年 演出新派粵劇《拜將臺》

嶺大藝術節10周年 演出新派粵劇《拜將臺》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1-11-12 12:17:5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嶺南大學2011年首次舉辦校園藝術節,今年因應活動10周年紀念,嶺大把藝術節變為兩年一度的「嶺南藝術雙年展」,更於昨日(11日)舉行開幕禮,邀請桃花源粵劇工作舍演出原創新派粵劇《拜將臺》,讓觀眾體驗精彩藝術與文化表演。

 據了解,今年嶺大藝術節主題為「藝以誠真」,希望藉藝術聯繫社會各界、撫平公眾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的不安情緒和壓力。至於《拜將臺》演出是以真假相輔、虛實共生手法,透過簡約美學展現粵劇傳統,並在劇本、音樂、燈光、布景、音響及服裝等加入創新元素,風格自成一家。

 此外,嶺大校園內還將舉行一系列「嶺南藝術雙年展」活動,包括舞曲、爵士樂和傳統粵語音樂演奏會、電影《乾旦路》放映會及座談會、頌缽工作坊和池坊花道工作坊等,市民如欲了解活動詳情、可瀏覽網址 https://www.ln.edu.hk/arts/LAB2021/index-cht.php  。

岭南大學02.jpg

開幕劇邀請到桃花源粵劇工作舍演出原創新派粵劇《拜將臺》

責任編輯:楊穎婕 嶺大藝術節10周年 演出新派粵劇《拜將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