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為港爭光!香港電競足球代表隊選拔賽接受報名

【玩樂】為港爭光!香港電競足球代表隊選拔賽接受報名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1-16 19:01:02 來源:香港商報

 電競運動近年成為世界性熱話,2022年於杭州舉辦的第十九屆亞洲運動會,首度將電競列入正式項目,加上電競業在疫情期間的急速發展,「電子競技運動」已成全球潮流。香港足球總會與香港電競總會今年再度合作,舉辦「香港電競足球代表隊2022選拔賽」,鼓勵香港年輕人以不同方式踏上世界舞台。

 中銀人壽執行總裁鄧子平(左一)、香港足球總會主席貝鈞奇(左二)、香港足球總會副主席兼電競委員會主席霍啟山(右二)及香港電競總會會長陳龍盛(右一)進行啟動禮。

 香港電競總會創會會長楊全盛宣布選拔賽賽制及詳情。

 選拔賽由即日起至11月22日,透過香港足總網站接受網上報名,並於11月25日及 26日進行1對1線上預選賽。預選賽以單敗淘汰賽形式進行,勝出的8強參賽者將可參與12月3日於CGA香港電競館舉行的決賽。屆時勝出的冠、亞、季軍共五位選手除代表香港出戰「FIFAe Nations Cup 2022」外,更將有機會代表香港出戰首設電競項目的「2022年杭州亞運會」,歡迎有興趣及具實力的電競高手參加。(記者:雲遜)

 「香港電競足球代表隊2022選拔賽」內容: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22日

 決賽場地:CGA 香港電競館

 報名方法:透過網上報名 (https://www.hkfa.com/)

 參賽資格:年滿16歲或以上,持有有效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及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比賽平台:Playstation 4

 賽制:單敗淘汰制 90 OVR

 遊戲模式:1v1 線上友誼賽

 線上預賽:11月25及26日

 線下決賽:12月3日

 港隊名額:冠、亞、季軍,將代表香港出戰 (共五人)

 獎金及獎品:冠軍 - 總值港幣$15,000、亞軍 - 總值港幣$8,000、季軍 - 總值港幣$5,000 

責任編輯:岳昕 【玩樂】為港爭光!香港電競足球代表隊選拔賽接受報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