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銀香港推行地冰壺運動助力青少年身心成長

中銀香港推行地冰壺運動助力青少年身心成長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1-23 17:55:32 來源:
   過去一年,無國界社工與香港成長教育協會攜手合作,並獲中國銀行(香港)全力支持,推行「有晴」青少年支援計劃 ,為社會上有需要的青少年及家庭提供成長和發展的服務。計劃於11月20日舉辦「全港地冰壺邀請賽」,並獲多位嘉賓蒞臨支持和頒獎。主禮嘉賓包括: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高級課程發展主任(體育)巢志光、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社工部副處長陳子明、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工商金融部總經理謝小玲、無國界社工副會長陳婉嫻及香港成長教育協會副主席陳慧雄。
邀請賽全場大合照。
  
 計劃結合地冰壺運動及精神健康資訊站,組織過百名的精神健康大使及地冰壺大使接受培訓後,到學校和社區舉辦地冰壺體驗活動,推動家、校、社三方共同關注兒童及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長。無國界社工副會長陳婉嫻在頒獎禮的致辭中表示,希望地冰壺活動能得到更多學校支持和參與,同時也希望教育局支持學校,讓學校借出活動場地,予組織地冰壺或其他類似運動的機構借用,使社區內有更多家庭受惠。
小選手比賽全神貫注。
  
 作為疫情期間學校活動的一種補充,本計劃透過地冰壺運動提升學生的專注力、判斷力及運動策略,同時提升學生們的自信心、自尊感和合作精神,對學生們的身心健康發展有莫大裨益。整個計劃在過去一年舉辦了超過100場活動,服務達5000人次。
主禮嘉賓為冠軍隊頒發榮譽獎狀。
  
 計劃希望持續惠及更多青少年,讓青少年通過運動和互動,提升抗逆力和人際交往能力,促進身心健康發展,以面對未來人生更多的挑戰。讓學校及社區積極參與到精神健康促進的行動中,為青少年營造良好的身心健康環境。
 
責任編輯:社團部 中銀香港推行地冰壺運動助力青少年身心成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