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立橋人壽辦書法體驗活動

立橋人壽辦書法體驗活動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1-23 17:57:14 來源:香港商報
   立橋人壽日前特邀香港書法家協會副主席梁君度,透過「立橋親子教室」,於立橋人壽財富管理中心中環旗艦店,教導青少年用中國書法書寫自己的「名」,現場反應熱烈。小朋友在領略中國筆墨精髓的同時,亦學懂珍愛自己的「名」,理解父母對其「名字」寄予的寓意,增近親子距離。
11月20日-21日 立橋人壽於中環旗艦店,透過「立橋親子教室」舉行書法體驗活動。
  
 立橋金融集團行政總裁兼立橋人壽執行董事詹美清表示:「中文名字」往往被寄予厚望,不少香港家長希望子女可以擁有一個好「名」的同時,亦能夠練就一手好「字」,一生順遂安康、落筆不俗。今次活動是立橋人壽第三次與梁君度老師合作,梁老師從一筆一畫親筆示範、悉心指導,到這次教小朋友用中國書法寫好中文名,用意頗深。
  
 她說,未來透過「立橋親子教室」,立橋人壽將繼續連接優秀傳統中國文人與香港家庭,持續舉辦多元化親子體驗活動,為客戶提供優質增值服務體驗時,進一步弘揚優秀中國傳統文化。
  
 兩日活動反應熱烈。小朋友在領略中國筆墨精髓的同時,亦學懂珍愛自己的「名」,理解父母對其「名字」寄予的寓意,增近親子距離。
 
責任編輯:社團部 立橋人壽辦書法體驗活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