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綠媒:解放軍軍機今日再次進入台西南空域

綠媒:解放軍軍機今日再次進入台西南空域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1-25 15:35: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島內綠媒《自由時報》今日(25日)報道聲稱,解放軍軍機近期連續「襲擾」台灣西南空域,11月還未中斷,今天上午再次進入台西南空域,「已經連續25天」。

 報道聲稱,根據廣播及航跡記錄,解放軍軍機今天9時19分進入台「防空識別區(ADIZ)」(西南空域),高度5000米,「台空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

 該媒體還引述「台灣西南空域」臉書粉絲專頁的記錄,稱解放軍軍機本月累計進入台「空域」25天,2021年累計進入台「空域」241天。報道中也提到,根據台防務部門公布的消息,解放軍軍機2021年累計進入台「空域」825架次。

 對於解放軍在台海周邊的軍事行動,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此前曾表示,台灣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軍隊戰備巡航完全正當合法,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張春暉強調,戰區部隊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台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堅決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

責任編輯:靜文 綠媒:解放軍軍機今日再次進入台西南空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