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重開邊境逾月 泰國旅遊業復蘇緩慢

重開邊境逾月 泰國旅遊業復蘇緩慢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25 15:37:4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作為亞洲首批對外國遊客重開邊境的國家之一,泰國的旅遊業正緩慢逐步復蘇,業界都在為招攬長期旅客而努力。

    2021年前10個月,泰國累計接待外國遊客106117人次,較2020年的670萬人次大幅下降。在新冠肺炎大流行之前,泰國每年接待遊客約4000萬人次。

    本月開設了第19家酒店的Asset World Corporation Pcl 等酒店公司表示,大部分預訂來自西方國家和中東。

    據路透社消息,發言人向該社表示,「大約70%的總預訂量來自歐洲,包括德國、英國、斯堪的納維亞國家,其次是美國、中東和亞洲」,並補充說國內旅行對酒店業亦有所幫助。 

    發言人指11月預期能夠達到30%的入住率,並且希望在第四季度看到重開邊境帶來更好的趨勢。

    據悉,泰國是亞洲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嚴重依賴旅遊業。 2019年,4000萬入境者在當地消費了1.91萬億泰銖(約合4471億港元)。

責任編輯:高心雲 重開邊境逾月 泰國旅遊業復蘇緩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