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國際乒聯回應歧視事件:絕不容忍種族主義行為

有片|國際乒聯回應歧視事件:絕不容忍種族主義行為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1-29 16:52:4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11月27日,在美國休斯頓世乒賽的比賽過程中,現場有觀眾喊出帶有種族歧視色彩口號。中國選手梁靖崑頂住壓力,用一場勝利進行了回擊。

 北京時間11月28日晚,國際乒乓球聯合會官方微博「ITTF國際乒聯」發表聲明稱,強烈反對一切形式的種族主義。

 聲明稱,乒乓球大家庭是一個由227個會員協會組成的全球社區群體,多樣性讓我們團結在一起。聲明說:「我們絕不容忍任何種族主義言論或行為,我們正與當地組委會緊密合作,以杜絕我們的比賽中再次發生種族主義事件。」

 國際乒聯集團首席執行官史蒂夫·丹頓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已收到中國乒協的相關投訴,並馬上採取了行動。他還表示,若再聽到類似言論,我們會立刻將鬧事者趕出賽場。(視頻  羅璇)

責任編輯:黃鶯 有片|國際乒聯回應歧視事件:絕不容忍種族主義行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