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聞處處長鄭偉源本周六離任 因健康問題請假

新聞處處長鄭偉源本周六離任 因健康問題請假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29 20:15: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新聞處處長鄭偉源將於本周六(12月4日)離任並開始休假,但因暫時未有接替的人選,新聞處處長一職將由副處長吳綺媚暫代。鄭偉源回覆傳媒查詢時承認因健康問題而需請假,未來會繼續留在政府服務。

    新聞處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會適時公布鄭偉源的新工作崗位。又指會按既定機制及程序,安排合適人選出任處長,並會適時公布,期間副處長吳綺媚將暫時兼任處長職務。

    鄭偉源於2019年8月出任新聞處處長,並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政務總署、前保安科、前財政科、前資訊科技及廣播局、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工業貿易署及香港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

責任編輯:蔣璐 新聞處處長鄭偉源本周六離任 因健康問題請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