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米芝蓮二星粵菜食府推出「蘇格蘭威士忌之旅」

【美食】米芝蓮二星粵菜食府推出「蘇格蘭威士忌之旅」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1-30 17:12:23 來源:香港商報

 榮獲米芝蓮二星級的營致會館由粵菜大師蕭顯志主理,為食客帶來是時令海鮮及傳統廣東菜式,這個冬季首次推出「營致會館威士忌之旅」,以蘇格蘭四大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 ── Talisker、 Singleton、 Mortlach 及 Glenkinchie來配對廣東菜式。

 「營致會館威士忌之旅」以店內五款招牌菜式與四款威士忌配對,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可品嘗Talisker與片皮乳豬件、香蔥爆乳龍的配對;而2022年2月1日至4月30日餐館將把食客帶往高地區品味Singleton之美,並與香蔥頭抽爆鹿兒島A4和牛作配對。2022年5月1日至7月31日帶食客走進斯貝賽感受Mortlach其「Dufftown野獸」美譽的由來,並配以蜜汁極上豚肉叉燒;2022年8月1日至10月31日,走到最後一站低地區,享受Glenkinchie這款溫柔威士忌所帶來的韻味,配以脆香貴妃雞,讓食客品嘗威士忌與廣東菜的配對滋味。(記者:Karena)

責任編輯:岳昕 【美食】米芝蓮二星粵菜食府推出「蘇格蘭威士忌之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