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家行政學院舉辦選委會界別候選人見面會 簡述選舉政綱

國家行政學院舉辦選委會界別候選人見面會 簡述選舉政綱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2-04 18:21: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今日(4日)舉辦立法會換屆選舉選委會界別候選人見面會,簡述選舉政綱,並與40多位選委交流。

    同學會主席陳健文希望各候選人能表達各自選舉政綱,期望他們在見面會上展現出有能力、有實力、有擔當,值得獲選為立法會議員,以服務國家和香港。陳健文相信,在完善選舉制度後會有新氣象,並代表40多位選委向出席見面會的候選人表示感謝。

    候選人屠海鳴表示,他是一名企業家,已經寫了2100多篇研究文章與300多篇研究報告,期望未來能與中國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成員,一同聚焦香港經濟民生中為何25年來有很多發展不充分的問題,並希望出席者他。

    另一位選委會候選人李浩然表示,今次選舉有兩方面要做好,首先是產業多元化和惠民,他認為香港有很多很好條件,但卻未有轉化為產業,因此需要提高政府的治理水平,加速香港現代化;二是民心方面,香港年輕人缺乏國家意識,在教授價值觀時需使用中國文化和中國歷史作載體,而教育課程指引中忽略這部分。

    查看2021年立法會選舉候選人名單,市民可登入:https://www.elections.gov.hk/legco2021/chi/nomination2.html

    頂圖:出席見面會的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合照。

2.jpg

    選委會界別候選人李浩然作簡介。記者 馮瀚文攝

3.jpg

    選委會界別候選人屠海鳴作簡介。記者 馮瀚文攝

4.jpg

    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主席陳健文發言。記者 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國家行政學院舉辦選委會界別候選人見面會 簡述選舉政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