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愉景灣蘅峯曦欣閣及屯門嘉悅半島完成強檢 無人確診

愉景灣蘅峯曦欣閣及屯門嘉悅半島完成強檢 無人確診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2-29 08:50: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因應國泰航空空少初步確診並遊走社區個案,政府昨日(28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自昨日下午7時起限制在大嶼山愉景灣蘅欣徑2號蘅峯曦欣閣、屯門恆貴街1號嘉悅半島1座內的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

 愉景灣方面,截至今日凌晨一時,約21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政府派員到訪約140戶,當中約30戶沒人應門,包括可能已經接受檢疫或隔離的住戶,亦有可能部分單位是空置,政府並沒有這方面的詳細資料,會採取措施跟進。

 屯門嘉悅半島1座方面,截至今日凌晨零時三十分,約515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政府派員到訪約215戶,當中約30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

   政府人員又檢查約16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有一人未進行強檢,被發出強檢令。

責任編輯:靜文 愉景灣蘅峯曦欣閣及屯門嘉悅半島完成強檢 無人確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