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跑馬地寶血幼稚園有學生及家人列密接者 學校停面授課兩天

跑馬地寶血幼稚園有學生及家人列密接者 學校停面授課兩天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10 12:16: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寶血幼稚園今日(10日)指,昨日接獲通知,下午高班一名學生與其家人曾到訪有確診者逗留的處所,被衞生防護中心界定為密切接觸者,現正在強制檢疫中。為安全起見,校方已獲校董會批示,並已通知教育局,學校將暫停面授課堂兩天。

   至於暫停面授課堂相關安排,園方稱,今日及明日透過網上形式進行學習活動,老師將於1月10日中午12時及1月11日上午8時在校內互聯網eclass發放網上連結,讓家長可在家中透過教學活動影片協助幼兒進行學習活動。幼稚園在暫停面授課堂兩天期間,將不會安排派發功課,低、高班學生的家課將於復課後再作安排。

   園方強調,會繼續跟進相關學生的狀況,以及消毒清潔校園,如有其他安排將盡快在eclass發放,呼籲家長留意電子通告。

責任編輯:鄭嬋娟 跑馬地寶血幼稚園有學生及家人列密接者 學校停面授課兩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