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瑞典因疫情原因不派官員出席北京冬奧

瑞典因疫情原因不派官員出席北京冬奧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12 11:08: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瑞典體育部今日(12日)表示,因應疫情,不會派官員到北京出席下月舉行的冬季奧運會,強調並非外交抵制,又指瑞典去年亦因為疫情,無派官員出席東京奧運。

   北京冬奧在2月4日至20日舉行,美國、英國、澳洲及加拿大等國家早前以人權為由,外交抵制北京冬奧。中方批評,有關做法是將體育政治化,製造分裂及挑起對抗。(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瑞典因疫情原因不派官員出席北京冬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