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何安誠下月將出任建造業議會新主席 任期兩年

何安誠下月將出任建造業議會新主席 任期兩年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14 12:03: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14日)公布,發展局局長委任建造業議會新主席、9位新非官方成員,以及再度委任7位現任非官方成員,任期兩年,由2022年2月1日至2024年1月31日。有關委任今日刊登於政府憲報。

    建造業議會的新主席為何安誠。9位新委任的非官方成員為陳沐文、鄭展鵬教授、張志剛、闞軍、梁維健、廖聖鵬、唐嘉鴻、謝景華和楊孟璋;而七位再度獲委任的非官方成員為陳劍光、鍾國輝教授、何國鈞、梁永基、李達偉、潘樂祺和黃顯榮。

    發展局發言人表示,歡迎新獲委任的委員,並期待與各委員緊密合作,齊心推進建造業持續發展。亦衷心感謝即將卸任的主席陳家駒,以及7位成員陳志超、符展成、羅康錦教授、巫幹輝、潘樹傑、黃若蘭和余世欽在過去多年對建造業議會作出的貢獻。(頂圖為何安誠。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何安誠下月將出任建造業議會新主席 任期兩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