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方:朝鮮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器

韓方:朝鮮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器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17 08:45: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聯社1月17日報道,韓國聯合參謀本部(韓聯參)稱朝鮮當天上午向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器。這是朝鮮今年來第4次試射。

   朝鮮本月5日和11日曾試射高超音速導彈,上周五鐵路導彈部隊亦舉行演習,發射兩枚火車搭載的戰術導彈。美國日前針對朝鮮接連試射導彈,制裁6名朝鮮人。朝鮮批評美國挑釁,並警告會強烈回應。(朝中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韓方:朝鮮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