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西班牙單板滑雪名將期待「完美」北京冬奧會

西班牙單板滑雪名將期待「完美」北京冬奧會

責任編輯:黃鶯 2022-01-19 10:56:15 來源:新華社

 西班牙滑雪運動員克拉爾特·卡斯特列特即將迎來自己的第五次冬奧會亮相。近日在接受採訪時,她說:「我真的很期待去北京。」

 現年32歲的卡斯特列特來自西班牙東北部城市薩瓦德爾。2006年她赴都靈參加個人生涯首屆冬奧會,並在女子單板滑雪U型場地項目中以第26名完賽。此後三屆冬奧會她也均有出席,最佳成績為2018年平昌冬奧會上的第七名。此外,她還曾在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上擔任西班牙代表團旗手。

 作為西班牙最有希望奪牌的運動員之一,今年卡斯特列特將隨隊前往中國參加北京冬奧會,並向個人的首枚奧運獎牌發起衝擊。卡斯特列特對北京之行充滿期待:「幾年前我在北京參加過比賽。和我們所習慣的不同,那裏擁有真正現代化的基礎設施。」她預測,本屆冬奧會將展示出「極高的競技水準」。

 儘管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但卡斯特列特不認為這將對冬奧會有所影響。她表示,自己充分信任北京冬奧會的組織能力:「我相信組織方會在北京做好相關工作,因為他們真的在盡一切努力以確保這屆冬奧會完美舉辦。」

 據西班牙媒體透露,卡斯特列特極有可能在本屆冬奧會上再次出任西班牙代表團的旗手。卡斯特列特也告訴新華社記者,參與冬奧會的競爭對於運動員們來說有著特殊意義:「我真的很期待能夠去北京體驗這屆冬奧會,並好好享受它。我們將盡全力賽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卡斯特列特上周末剛剛在瑞士拉克斯舉行的單板滑雪世界盃上拿到U型場地項目銅牌,這也是她第17次在世界盃賽事中站上領獎台。此外,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她還曾7次參加世界單板滑雪錦標賽,並在U型場地項目中獲得1枚銀牌和1枚銅牌。

責任編輯:黃鶯 西班牙單板滑雪名將期待「完美」北京冬奧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