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盤點虎年限量彩妝+護膚品 喜氣又開運

【美容】盤點虎年限量彩妝+護膚品 喜氣又開運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20 18:39:14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農曆新年將至,為迎接壬寅虎年,各大美容品牌推出新春限量的彩妝及護膚新品,產品應節又精緻,包裝更用上喜氣的紅色,不論送禮或自用收藏都有節日氣氛。

 SK-II 虎年限量版神仙水(HK$1500)

 一年初始,養好肌膚是第一步,SK-II神仙水可打造晶瑩剔透美肌,而虎年限量版神仙水以虎的勇敢、力量和強悍為設計靈感,瓶身大膽地換上亮橙色調,充滿朝氣活力。新設計以粗黑線條筆觸率性地劃走「不能」、「必定」、「預期」、「應該」等局限行動的字詞,直接表達出可以改變自己、可以抱着不再受常規拘束限制的精神。

 THREE寅虎好年限量版平衡潔膚組(HK$710)

 農曆新年,就連素來走簡約低調風的日本品牌THREE也推出節慶味十足、紅彤彤的限定產品,筆者推介可根據不同卸妝需求使用的平衡潔膚組,內裏有齊品牌兩個人氣產品「平衡潔膚油R」和「平衡潔膚蜜」,前者金黃色的油質能溶解肌膚的彩妝;後者能溫和潔淨彩妝髒污、皮脂污垢、阻塞的毛孔及暗沉的肌膚。兩款產品帶有天然草本的柑橘香氣,令清潔肌膚恍如做SPA,卸妝同時療癒身心,慰勞肌膚。

 Kiehl’s限定 安白亮肌護膚套裝(HK$760)

 虎年怎能少了老虎元素?Kiehl’s 邀請插畫師及漫畫家Mojo Wang設計今年新年限量版包裝,以活力充沛的老虎和巡遊活動為主要設計元素,為皇牌產品特效保濕乳霜及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全效乳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及醫學維C淡斑精華換上新年限定包裝,更帶來各種新年限定皇牌套裝,筆者推介安白亮肌護膚套裝,在冬季把握美白的最佳時間。

 雪花秀皇牌潤燥再生精華120ml套裝 (新年限定版)HK$1020 (價值HK$1375)

 今年雪花秀將三大皇牌產品換上限定喜慶節日包裝及奢華金光字體,以「READY, GET LUCK, GO」為主題,把被視作吉祥的傳統繩結,結合韓國傳統文化中象徵幸運的蝴蝶結構成極具祝福意義的心形圖騰,而品牌經典雪花圖騰則置於蝴蝶結中間,把福氣與幸福牢牢鎖緊,表達來年的祝福。筆者推介潤燥再生精華套裝,內有清潔、保濕等產品,潔面後護養能強化肌膚保濕屏障,鞏固肌膚健康。

 mtm labo新春限定福袋「竹」HK$2480 (總值 HK$2740)

 新年聚會頻繁,肌膚疲憊,品牌高效的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從內而外滋養修護,再配合深層滋潤受損肌膚的custom-blended overnight re-boost mask,徹夜為肌膚注入能量,一覺睡醒,肌膚回復最佳狀態。

 NARS新年限量版裸光蜜粉餅組合(HK$420)+TAJ MAHAL 四色眼影組合(HK$440)

_DSC5342.JPG

WeChat 圖片_20220119194234.jpg

 節日不妨用顯氣色又時尚的妝容開啟好運,NARS的裸光蜜粉餅組合,其粉末可塑造透亮妝效,無論是日常或鏡頭下,皮膚也散發迷人神采。TAJ MAHAL四色眼影組合顯色度高、顏色實用,包括閃爍金色、帶金粉的亮橙色等色調,再配上啞致紫紅色,平日用可為雙眼增添暖調,節日可加上閃爍金色呈現高貴感。產品以型格紅色金屬包裝,寓意新一年喜氣洋洋。

 M·A·C幸福花舞新年限量系列絲霧唇膏(右 HK$200)+ 空氣絲霧唇釉(左 HK$230)

從左至右的唇色為杏運焦糖、瑰麗願望、幸桃奶茶、桃氣烤橘。

 新春拜年想擁有好氣色,唇膏必不可缺。M·A·C推出以老虎作為靈感,並寓意繁花似錦的幸福花舞新年限量系列,包括霧而不乾的絲霧唇膏和空氣絲霧唇釉兩種質感的8個全新唇色。筆者建議偏白肌膚可選粉中帶杏仁裸調、較日常的幸桃奶茶,偏黃偏黑肌膚建議可選酒紅且顯肌膚白皙的高瑰赤茶,或玫瑰混合桃花色調的杏運焦糖。唇膏除持久、色號好意頭外,產品更以閃耀金色襯桃花粉紅,飾有銅錢、盛開牡丹和老虎圖案,拿在手上已感受桃花和幸運的降臨!

 Laura Mercier新年節日限定彩妝系列 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右 HK$450)+柔光透明蜜粉套裝(左 HK$370)

 想新年有新氣息,便要新「妝」上陣!Laura Mercier被譽為「底妝專家」,有高遮瑕度配方、能有效撫平肌膚紋理、修飾毛孔的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就適合於冬日使用。氣墊粉底以奪目的鮮紅色配搭金邊設計,璀璨優雅。而配合同樣換上亮眼紅色包裝的柔光透明蜜粉一同使用,即可保持妝容的無瑕。

 GUERLAIN ROUGE G寶石唇膏經典緋紅唇膏盒(HK$280)+經典緋紅唇膏(HK$260/3.5g)

 每逢農曆年,GUERLAIN都會推出限定系列,今年品牌向經典致敬推出多款產品,如LEGENDARY REDS緋紅系列,是把往昔3款經典紅調,似火焰般烈艷的磚紅色1830 ROUGE DU TIGRE、深濃誘人的莓紅色1870 ROUGE IMPÉRIAL、純正濃烈的紅色1925 ROI DES ROUGES,加上兩種不同的質地妝效重新演繹,構成6款色調。品牌同時推出披上紅色絲絨的唇膏盒,並備有3款全新典藏版紅色,盡顯奢華。 (記者、拍攝:Janice)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盤點虎年限量彩妝+護膚品 喜氣又開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