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愛沙尼亞確認北京冬奧會參賽陣容 26名運動員出戰8項目

愛沙尼亞確認北京冬奧會參賽陣容 26名運動員出戰8項目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22 09:52:14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央視新聞報道,愛沙尼亞奧委會21日確認參加北京冬奧會的愛沙尼亞代表團名單,其中26名運動員將參加8個項目的比賽。

 據愛沙尼亞公共廣播公司報道,愛沙尼亞奧委會當天是在線上會議中確認名單的。愛沙尼亞奧委會官員馬爾季·雷朱說,愛沙尼亞代表團這一規模是最理想的,特別是考慮到當前的形勢。目前的防疫措施比東京奧運會時還要嚴格,「但是,我們做好了準備。國際奧委會與組織者正在共同努力,不斷更新預防措施,確保冬奧會安全舉行。」

 愛沙尼亞運動員此次將在冬奧會首次參加自由式滑雪比賽,愛沙尼亞在2018年平昌冬奧會上參加了6個項目的比賽。

 名單中包括自由式滑雪名將西達魯。西達魯曾5次在世界極限運動會中拿到金牌,她也是世錦賽冠軍和冬青奧會冠軍,但因傷未能參加平昌冬奧會。

 代表團其他運動員包括花滑運動員埃娃-洛塔·希布斯和亞歷山大·塞萊維科、北歐兩項運動員克里斯蒂安·伊爾韋斯和速滑運動員馬滕·利韋等。(自由滑雪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楊穎婕 愛沙尼亞確認北京冬奧會參賽陣容 26名運動員出戰8項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