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克羅地亞奧委會重申堅定支持北京冬奧會

克羅地亞奧委會重申堅定支持北京冬奧會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22 13:06:15 來源:新華社

 克羅地亞奧委會主席、前總理馬泰沙20日在同中國駐克羅地亞大使齊前進通電話時重申,克羅地亞奧委會和他本人堅定支持北京冬奧會,堅決反對體育運動政治化。克羅地亞將同北京冬奧組委密切合作,落實好防疫措施。

 馬泰沙表示,他曾出席2008年北京奧運會,對中方舉辦大型賽事的能力印象深刻,相信中方一定能夠克服疫情不利影響,如期安全順利舉辦一場精彩絕倫的奧運盛會。

 齊前進大使感謝馬泰沙長期以來對中國申奧辦奧和兩國體育交流合作所作的貢獻。他表示,克羅地亞是體育強國,近年來兩國體育交流合作成果豐碩。歡迎克羅地亞運動健兒赴華參賽,展現克羅地亞國家形象,為國爭光,期待他們在北京再創佳績。

 齊前進同時表示,北京冬奧會開幕在即,籌備工作已基本就緒。中方有能力在順利辦賽的同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確保參賽人員健康。中國有信心為世界奉獻一場簡約、安全、精彩的奧運盛會。

 馬泰沙去年12月13日就曾表示,克羅地亞奧委會和他本人堅定支持北京冬奧會,讚賞中方為籌辦冬奧會所作的努力。相信在北京冬奧組委和國際奧委會的高效組織下,中方能夠克服疫情不利影響,舉辦一場精彩絕倫的奧運盛會。

責任編輯:楊穎婕 克羅地亞奧委會重申堅定支持北京冬奧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