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葵涌邨疫情传播升級 居民指會全力配合按規定留在家中

圖集|葵涌邨疫情传播升級 居民指會全力配合按規定留在家中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22 14:24: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葵涌邨疫情有大爆發趨勢,有消息指逸葵樓和映葵樓初步確診超過70宗。圍封現場氣氛緊張,但秩序正常,有被禁足5天強檢的居民表示,強檢政策做得好,除了下樓檢測,會按規定留在家中。

    今天是逸葵樓封圍第二天,工作人員已經把餐盒送上樓;旁邊球場的檢測站已準備就緒,為居民做檢測;還有居民在清潔窗戶。

    住在該樓的劉先生接受本報電話採訪時表示,從新聞裏看到確診人數上升,認為疫情嚴重,這次圍封5天的政策非常正確,自己和家人都會全力配合,除了檢測會完全留在家中。他說,政府執行的時候,可能會有些細節做得沒那麼好,比如飯派的慢一點,做檢測的通知可能有點混亂。但這次圍封規模大,時間長,涉及人數多,工作量也非常大,希望大家多多體諒。不過逸葵樓有老人家想外出,但被工作人員勸回。

    另外,今日淩晨4時被圍封強檢的映葵樓,有大批民眾在樓下排隊等候做檢測。

    此外,因應葵涌邨出現多宗確診個案,附近居民擔心都出來做檢測,位於大窩口體育館檢測站出現長長人龍。(文字:木子 圖片: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圖集|葵涌邨疫情传播升級 居民指會全力配合按規定留在家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