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Cecilia Yau時尚藝術空間開幕

Cecilia Yau時尚藝術空間開幕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1-22 21:17: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時裝遇上沉香,帶來不一樣的體驗。著名時裝設計師Cecilia Yau丘雪祺精心打造的「Cecilia Yau時尚藝術空間」,今日在銅鑼灣中國太平大廈23樓浪漫開幕。Cecilia運用其獨特的唯美觸覺,將中西時尚霓裳與沉香、翡翠之典雅韻味相糅合,營造一個充滿驚喜的時尚藝術空間,令人驚喜。

    當日不少時尚界、商界及影視界名人到賀,包括全力支持「Cecilia Yau時尚藝術空間」的福榮堂翡翠珍寶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樹堂伉儷、金像獎影后葉童、名媛汪圓圓、世界時尚產業傳奇女總裁鄧婉穎、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創會會長容永祺及香港生物科技學會主席于常海教授、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前會長李秀恒、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伉儷等。

    Cecilia Yau畢業於法國ESMOD International Paris時裝設計學院,她擅長設計各式晚裝和婚紗禮服,亦獲邀為跨國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團體服飾,其自有品牌「Cecilia Yau Couture」在香港享負盛名。她在時裝界獲獎無數,2013年獲評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2020年獲香港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頒發「創意藝術企業家獎」。

成藝術家共同平台

 Cecilia真誠希望這空間能成為藝術家的共同平台。

    Cecilia致辭時表示,Cecilia Yau Fashion Art Space是一個喜愛時尚、文化及藝術的人共同的空間。她說自己在巴黎讀過書,對於巴黎人來說,時裝就是一種藝術,他們慣常用時裝來表達藝術。她表示,自己在「沉香大王」周樹堂先生的支持下,合力打造出一個別出心裁的時尚藝術空間,將時裝設計與沉香、古翡翠及名家畫作完美結合。她期望中西文化可以在此相互交流、碰撞,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事物,都能在這個空間融合,並真誠希望這空間能成為藝術家的共同平台,大家互相交流、迸發靈感。

    周樹堂致辭說,自己當一回模特兒,因今日與夫人所穿的服裝都是Cecilia所設計。很佩服她,很有才華。中國文化源遠流長,底蘊深厚,被中國人視為珍寶的沉香、古翡翠,也具有非凡的藝術魅力。在推廣中國傳統文化方面,大家的目標一致。

周樹堂與夫人穿上Cecilia所設計的服裝出席開幕式。

將時尚與文化藝術並融

葉童說,Cecilia的設計華麗又平易近人。 

    近年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的葉童也來捧場,她說,Cecilia的設計華麗又平易近人,今日又見到她的新設計,很吸引,希望她未來做得更好。   汪圓圓表示,認識Cecilia十餘年,穿過她設計的晚裝,感覺很舒服。希望她將來更上一層樓。鄧婉穎說,Cecilia有熱誠、有創意,將時尚與文化藝術並融在一起,祝願她越來越成功。

   容永祺及于常海都表示,喜歡Cecilia的設計,將不同的元素糅合。衣服對一個人很重要,期待她不斷進步,將來有更多令人驚喜的創作問世。(記者 霄虹)

  

 

責任編輯:社團部 Cecilia Yau時尚藝術空間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