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菲律賓代表團期待北京冬奧會「驚艷」亮相

菲律賓代表團期待北京冬奧會「驚艷」亮相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22 21:26: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北京冬奧會將是一場盛會。大家都在期待開幕式,中國肯定會驚艷到我們!」菲律賓冬奧代表團團長巴萊里亞諾·弗洛羅22日談起即將開啟的冬奧之旅時,對這場冰雪盛會充滿了期待。

 作為菲律賓奧委會副秘書長,弗洛羅將率領由6人組成的冬奧代表團前往北京。他當天在首都馬尼拉參加代表團出征儀式時說,感謝中國為籌辦本屆冬奧會所做的努力。「儘管菲律賓只有一名運動員參加本屆冬奧會,但對菲律賓來說已經取得巨大勝利,因為奧林匹克精神將鼓舞許多人。」

 高山滑雪運動員阿薩·米勒將代表菲律賓參加男子迴轉和大迴轉兩個項目。作為菲律賓代表團唯一的參賽運動員,他將在開幕式上擔綱代表團旗手。米勒說,本屆冬奧會上,他期待發揮出最佳競技水平,同時希望他的奧運之旅可以點燃更多菲律賓年輕人對冬季運動的熱情。

 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黃溪連在致辭中說,即將開幕的北京冬奧會象徵團結和友誼,這不僅是運動員和體育迷的聚會,更是促進世界各國相互了解、加深友誼的盛會。

責任編輯:楊眉 菲律賓代表團期待北京冬奧會「驚艷」亮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