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聯合國發行虎年郵票版張每枚售1.30美元

聯合國發行虎年郵票版張每枚售1.30美元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2-01-23 19:54:1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聯合國郵政管理局(United Nations Postal Administration ,UNPA)近日宣布,在紐約發行「農曆壬寅虎年特別版郵票」,慶祝中國農曆新年的到來。虎年郵票版張由每枚面值1.30美元(約10.12港元)的10枚郵票組成,整個版張定價15.95美元(約124.2港元)。

 郵票左半部分印有聯合國標誌,右半部分為中國設計師潘虎創作的「虎嗅薔薇」圖,繪製了一隻猛虎徜徉在薔薇叢中的情景;潘虎曾於2018年為生肖系列郵票繪製狗年圖案。

 聯合國郵政管理局於2010年5月,首次發行以中國生肖為內容的郵票,到2021年已發行了首輪12張生肖郵票,今年的虎年郵票打開了第二輪生肖郵票的發行。

 據悉,除了美國紐約,瑞士日內瓦和奧地利維也納分別發行瑞士法郎和歐元面值的生肖郵票。

   (頂圖:聯合國郵政管理局(UNPA)在紐約發行農曆壬寅虎年特別版郵票。(UNPA官網圖片))

責任編輯:黃麗盈 聯合國發行虎年郵票版張每枚售1.30美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