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恒大債主稱未收到應付債息 融創、奧園賣產自救

恒大債主稱未收到應付債息 融創、奧園賣產自救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1-26 21:52: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內房危機持續,多家公司賣產自救。外電引述消息報道,部分票據持有人尚未收到中國恒大(03333)附屬公司景程有限公司(Scenery Journey Ltd)1月24日應付的兩項美元債券的利息。

 據報,兩美元債券分別是10月及2023年到期,票息為11.5厘及12厘。根據債券發行文件,兩債券利息到期後均有30天的寬限期。

 而融創中國(01918)已將其持有的杭州融瀾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股權,轉讓予杭州房企星創置業。不過,融創合作方融信亦從該項目公司中退出。

 中國奧園(3883)已成功出售多個境內外項目,回籠約30億元人民幣。境內方面,中國奧園已經陸續轉讓、退出包括廣東陽江、惠州,江西九江、廣西浦北、福建漳州等多個項目。境外方面,目前澳洲、加拿大等地項目出售已獲實質性進展,有望近期公告交易,回籠資金總額約30億元人民幣。

責任編輯:趙桐曲 恒大債主稱未收到應付債息 融創、奧園賣產自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