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灣新北籲辦年貨一次買足 避免重複出入市場

台灣新北籲辦年貨一次買足 避免重複出入市場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27 17:00: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央社報道,台灣新北市政府今天(27日)表示,希望市民春節辦年貨採買一次買足,避免多次出入人潮擁擠的市場而增加群聚染疫風險。每個人都落實防疫規範,才能讓市民平安健康過春節。

 侯友宜說,跑好多次市場就增加人潮擁擠,也增加染疫風險,一次買夠,不要每天跑,才是最大配合度的防疫,拜託市民春節好好光顧、好好買東西,一定要把食品安全衛生做到位,嚴格落實把關。

 至於春節是否提高防疫警戒,侯友宜表示,重點是徹底落實防疫,萬一有確診個案能立即啟動疫調,匡列採檢有效圍堵,春節期間市府團隊防疫不停歇,只要配合落實防疫,就一定可守得住。侯友宜鼓勵民眾有健康疑慮就前往篩檢站篩檢;整體防疫政策仍是每人落實防疫並遵守規定,少出入人多的地方。

 新北市場管理處表示,春節期間各市場人潮絡繹不絕,市場禁止試吃及邊走邊吃,請大家遵守防疫措施。各公有、民有市場依規定防疫,後續視疫情變化調整。

 巿府新聞局今天亦表示,近日會同消保官稽查轄內16家電影院的防疫措施、公共安全及消費者權益,並向業者重申防疫管理規範,要求務必落實規定。

 頂圖:台灣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攤販集中區。中央社

責任編輯:羅維維 台灣新北籲辦年貨一次買足 避免重複出入市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