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陳恒鑌聯同社區幹事為安老院舍送防疫抗疫物資

陳恒鑌聯同社區幹事為安老院舍送防疫抗疫物資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3-24 11:55: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恒鑌聯同社區幹事兼新冠康復者今日將到荃灣富麗花園慶楠護老院送上防疫裝備,包括N95口罩、快速檢測包、消毒酒精、防護衣等。

    陳恒鑌表示,疫情下安老院社經營困難,員工工作壓力大,院社多人確診,員工既要照顧院友日常生活,又要兼顧防感染工作,他稱,是次向院社贈送物資,希望能為員工提供更好好防護裝備,更好地照顧院友。他指,捐贈的物資中不少由中央捐出,感謝中央對香港抗疫工作的支持。

    慶楠護老院院長表示,168名院友中有128人都確診,目前約一半已康復。她指,安老院社欠缺隔離設施,員工要兼顧照顧確診者的工作,亦有確診員工堅持上班,照顧確診院友。她又感謝各方,特別是中央政府的捐贈,形容目前院社防疫物資足夠。(記者 馮煒強 攝影 馮俊文)

責任編輯:高心雲 陳恒鑌聯同社區幹事為安老院舍送防疫抗疫物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