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南區各界義工服務基金舉行「同心抗疫義工慰問日」

南區各界義工服務基金舉行「同心抗疫義工慰問日」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3-25 16:46: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南區各界義工服務基金舉行「南區各界義工服務基金 同心抗疫義工慰問日」,向曾染疫的義工送上關心慰問。

 香港南區各界聯會理事長陳南坡表示成立南區各界義工服務基金除了為因義務工作感染疫症或受傷義工提供適切援助外,還鼓勵更多居民加入抗疫義工服務行列,希望社區每一份子可萬眾一心、齊齊戰勝疫情;陳南坡亦感謝社會各界的善長人翁支持,這體現各界同心協力、守望相助的精神。

 有接受慰問的義工表示,雖然不幸染疫但有其他義工和基金幫助關心、已經很快康復;其他義工在自己染疫期間幫忙買食物和藥物、康復後會更加投入社區服務工作,希望以自己經驗幫助其他確診者。

 南區各界義工服務基金已成功籌集過百萬,並呼籲各界繼續踴躍捐款;基金未來會繼續為前線義工提供更全面有力的保障,為不幸確診義工及其家人提供抗疫支援,讓義工能更無後顧之憂地投入抗疫工作。

責任編輯:楊眉 南區各界義工服務基金舉行「同心抗疫義工慰問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