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麻辣燙春季餐單 推川味蒙古羊肉

【美食】麻辣燙春季餐單 推川味蒙古羊肉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3-29 16:08:0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位於中環蘇豪的麻辣燙Chilli Fagara,由即日起至4月30日推出春季限定的四川春季羊肉菜餚,主打天然養殖的蒙古羊肉,靈感源於總廚陳啓英的家鄉重慶省,巧妙地將當地傳統美食變奏為現代四川菜式,保留地道風味又讓食客耳目一新。

 重點推介有孜然羊仔柳,羊腿用上孜然、乾辣椒及新鮮磨碎的辣椒粉醃製24小時,惹味無窮;香辣羊崧鍋巴,以香口脆米餅配辣椒炒羊肉,色香味逼人;四川水煮羊肉丸,於水煮汁中加入辣椒、薯粉、芽菜、京蔥、丁香等食材,自家製羊肉丸吸盡麻辣湯的精華,五味俱全;茴香羊肉水餃中裹著嫰滑羊肉丶茴香丶香蔥及大量香料,令麻辣燙餃子系列多添一個選擇。

孜然羊仔柳,HK$288。

 

香辣羊崧鍋巴,HK$188。

 

四川水煮羊肉丸,HK$298。

 

茴香羊肉水餃,HK$108/6 件。

 除了一系列蒙古羊肉菜式外,廚師團隊亦採用新西蘭羊肉創製了不同菜式,包括串串羊(HK$188)及京燒脆皮羊肉(HK$338)。京燒脆皮羊肉中的京蔥醬汁是以總廚家鄉的傳統食譜炮製而成,口味地道,香氣馥郁。 

 限定菜單由即日至4月30日期間,每日上午11時半至下午2時半、下午4時至6時供應。餐廳網站:www.chillifagara.com。(記者:Ruth)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麻辣燙春季餐單 推川味蒙古羊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