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冼漢廸祝賀李家超高票當選 冀積極推動香港創科發展

冼漢廸祝賀李家超高票當選 冀積極推動香港創科發展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08 14:07: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今日(8日)舉行,互聯網專業協會會長、科技創新界選舉委員冼漢廸祝賀李家超高票當選為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

    冼漢廸表示,李家超45年的公職生涯展現他是一位「敢擔當、善作爲、有魄力」的愛國治港者,期待他上任後「敢破敢立」,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以結果為目標」的施政理念,團結社會各界,鞏固憲制秩序、落實行政主導、進入良政善治,增進市民福祉的新篇章。

    作爲科技創新界的選舉委員,冼漢廸希望李家超上任後能積極推動香港創科的發展,把握國家賦予香港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角色,以科創帶領香港未來發展,為香港青年提供更多優質的就業機會。

微信图片_20220508141634_副本.jpg

 選舉委員會科技創新界委員冼漢廸(右二)與該界別部分委員包括鄭松岩(右一)、邱達根(左二)及錢國強(左一)合影。

    頂圖:科技創新界選委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合照。

責任編輯:蔣璐 冼漢廸祝賀李家超高票當選 冀積極推動香港創科發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