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全市公園有序恢復遊園

深圳全市公園有序恢復遊園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5-14 16:52:27 來源:第一現場

 深圳市城管和綜合執法局發布消息,自5月13日起,全市公園在徹底排查安全隱患,解除危險,確保做好園內環境衛生,全面消殺的前提下,有序恢復遊園。

 目前,部分森林公園、郊野公園正在全力排查山體滑坡、落石等地質災害隱患,確認安全後將有序開放。

 此外,蓮花山公園、深圳灣公園、筆架山公園、園博園、兒童樂園、紅崗公園等公園的預約停車系統也同步恢復開放。

 記者在中心公園看到,有工作人員正在清理樹木。公園方表示,雖然公園逐步開放,希望前往公園遊玩的市民注意,遠離水域。同時公園也將加強值守,做好防汛巡查應急預案。

1.png

2.png

 全市各大景區也恢復開園,深圳野生動物園今天恢復開園。相較於平時周末,今天遊園的市民較少。動物園也提前做好景區安全隱患排查工作,並對未來可能還持續的降雨做好提前預警。

4.png

 世界之窗景區今天上午也恢復開園,世界之窗景區工作人員介紹,在開園前,他們已經做好景區積水清掃、戶外重要設備維護檢查等安全工作,為遊客提供舒適、安全的遊玩環境。

5.png

 此外,因為暴雨天氣暫停兩天的灣區之光摩天輪今天上午也恢復遊客接待。歡樂谷景區室內項目全部開放,部分室外項目因下雨暫停開放。

 大梅沙海濱公園發布恢復開園通知,於14日11時恢復正常對外開放,歡迎廣大遊客前來遊玩。

責任編輯:謝燁挺 深圳全市公園有序恢復遊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