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門新增3例輸入個案及2例復陽個案

澳門新增3例輸入個案及2例復陽個案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17 19:28: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澳門特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17日公布,過去一天,3名分別由香港特區、澳洲、英國回澳的澳門居民,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判定為輸入性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據通報,由香港回澳的66歲男性澳門居民,已接種兩劑新冠疫苗。15日由香港乘坐金巴到澳門,持有採樣日後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入境時核酸檢測呈不確定,16日復查核酸檢測呈陽性。

 由澳洲經新加坡回澳的31歲女性澳門居民,已接種兩劑新冠疫苗。12日由菲律賓前往新加坡,16日在新加坡核酸檢測呈陰性後回澳,入境時核酸檢測呈陽性。

 由英國經希臘再經新加坡回澳的21歲男性澳門居民,已接種三劑新冠疫苗。14日在越南核酸檢測呈陰性,15日由英國前往希臘轉機到新加坡,16日由新加坡回澳,入境時核酸檢測呈陽性。

 另外,2名由香港特區和新加坡回澳的澳門居民,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由於3人曾於今年2及3月確診,被列為復陽個案。

 澳門至今已錄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82例確診個案、114例無症狀感染者。

責任編輯:靜文 澳門新增3例輸入個案及2例復陽個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