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烏克蘭總統辦公室顧問:與俄談判進程已處於暫停狀態

烏克蘭總統辦公室顧問:與俄談判進程已處於暫停狀態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5-18 16:16: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烏通社17日消息,烏總統辦公室顧問波多利亞克表示,與俄羅斯的談判進程已處於暫停狀態。

 消息稱,波多利亞克當日在電視直播節目中表示,烏方不能接受以領土換取和平的提議,也不能接受在俄軍不撤軍的情況下停火的提議。他還表示,烏方不會與俄簽署類似「明斯克協議」的文件,因為這種協議「只是在延遲戰爭」。

 另據俄外交部17日消息稱,目前俄烏間的談判沒有進行,烏克蘭方面事實上已退出談判。(圖:烏總統澤連斯基。路透社)

責任編輯:羅維維  烏克蘭總統辦公室顧問:與俄談判進程已處於暫停狀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