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數碼】入門級價格Soundbar 輕鬆升級打造家庭影院系統

【數碼】入門級價格Soundbar 輕鬆升級打造家庭影院系統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5-19 12:20:2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迎合香港狹小的家居空間,Sonos (Nasdaq: SONO)推出最新小型Soundbar Sonos Ray,新機以入門級價格讓用家能在有限預算下為家庭影音系統升級。品牌總裁Patrick Spence表示:「在串流媒體的新時代下,家居已經變成戲院、健身室、遊戲中心等空間,並且不再局限於播放電視、音樂和電影。Ray以小巧尺寸呈現驚人音效,讓用家以簡單的方式提升家居的聆聽體驗。」

02.jpg
產品配備專利低音反射系統,可提供深沉震撼的低音。用家接駁遊戲機可體驗身歷其境的現場感。

  新機體積輕巧,配備沉浸式音效,機內導波器能投射聲音至房間每個角落,配合音信運算準確定位每道聲音的位置,讓用家在家享受如置身於劇院中的沉浸感音源。只需打開 Sonos App通過簡單設置和控制,即可在幾分鐘內欣賞電影、音樂等內容。

03.jpg
內置語音增強模式可呈現出色的清晰音效,讓用家在觀賞電影時,不會錯過任何一句對白。

  用家只要使用現有的電視遙控器、Sonos App、Apple AirPlay 2 等方式即可控制及調校新機功能及設定,再連接到品牌的其他音響設備,即時可在家居感受多房間聆聽體驗。(記者:雲遜)

04.jpg
Sonos Ray,售價HK$2,999。

責任編輯:副刊 【數碼】入門級價格Soundbar 輕鬆升級打造家庭影院系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