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蘭桂坊再現熱鬧 市民:香港人等這天很久了

有片 | 蘭桂坊再現熱鬧 市民:香港人等這天很久了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2-05-20 11:15:57 來源:

    5月19日,香港第二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實施,酒吧、酒館可以重開並可營業至凌晨2時。昨日傍晚,中環蘭桂坊人流火爆,相隔四個月,終於可以再跟朋友外出喝兩杯,多間酒吧都幾乎爆滿。有酒吧店員表示,首晚訂座率已達7至8成,不少客人從傍晚6點就到場。為遵循防疫措施,大部分酒吧有派職員在門外檢查顧客的接種紀錄及掃描「安心出行」,才可以入場。(視頻 黃麗盈)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蘭桂坊再現熱鬧 市民:香港人等這天很久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