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Snap引領科技股大跌 納指早段急瀉近4%

Snap引領科技股大跌 納指早段急瀉近4%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5-24 23:46: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股周二低開,延續了最近以來的下跌趨勢,科技股領跌。社交媒體公司Snap發布預警,令一眾科技股承壓。

 截至香港時間晚上11時30分,納指大跌3.7%,道指跌1.5%。標指下跌2.4%。

 Snap暴跌41%,Meta跌近10%,谷歌跌超7%,特斯拉、英偉達跌超5%,亞馬遜、騰訊ADR跌超4%, 蘋果、Visa、萬事達跌超3%。

 中概股亦普遍走低。愛奇藝跌超11%,嗶哩嗶哩、知乎、拼多多均跌超10%,蔚來汽車跌近9%,騰訊音樂、貝殼跌超8%,阿里巴巴跌超5%。

 Oanda公司亞太市場高級市場分析師表示,這突顯出目前市場情緒多麼不穩定,一有麻煩的跡象投資者就會出逃。當市場試圖決定是否已經為所有即將到來的加息、軟着陸或衰退、通脹或滯脹、烏克蘭局勢、美國夏季駕駛季節、供應鏈等因素定價時,市場情緒會隨時變臉。

責任編輯:程向明 Snap引領科技股大跌 納指早段急瀉近4%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