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總統辦公室:探測到朝鮮測試核爆裝置

韓總統辦公室:探測到朝鮮測試核爆裝置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5 15:15: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聯社25日報道,韓國總統辦公室當日稱,探測到朝鮮測試核爆裝置。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當天早些時候稱,朝鮮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了三枚彈道導彈,其中首枚導彈飛行距離約360千米,飛行高度約540千米,韓軍分析認為可能是「火星-17」型洲際導彈。

   韓國軍方認為,朝鮮彈頭分導式載具技術尚未得到驗證,朝方雖已開始研發搭載多彈頭所需的分導飛行器(PBV),但有關工作因設施不完善尚處於初級階段。當前,朝鮮仍在持續試射洲際導彈和短程導彈,致力於確保發射方式的多樣性。

   本月以來,韓國軍方曾先後於4日、7日和12日說,朝鮮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方向分別發射了一枚彈道導彈、一枚疑似為潛射彈道導彈的短程彈道導彈和3枚短程彈道導彈。

責任編輯:鄭嬋娟 韓總統辦公室:探測到朝鮮測試核爆裝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