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羅馬擊敗費耶諾德奪得歐洲協會聯賽冠軍

羅馬擊敗費耶諾德奪得歐洲協會聯賽冠軍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6 16:47:37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地拉那5月25日電 2021-2022賽季歐洲足聯歐洲協會聯賽決賽25日晚在阿爾巴尼亞首都地拉那舉行,意大利羅馬隊以1:0擊敗荷蘭費耶諾德隊,首次奪得該項賽事冠軍。

   歐洲協會聯賽是歐洲足聯舉辦的最新俱樂部賽事,級別位於歐冠聯賽和歐元巴聯賽之下。是役第32分鐘,羅馬隊球員曼奇尼中路傳球至門前,隊友紮尼奧洛胸部停球後,搶在對方門將封堵前挑射得手。

   比分落後的費耶諾德隊下半場發動猛攻。特勞納一次射門擊中門柱,馬拉恰中路一次有威脅的射門被羅馬隊門將帕特里希奧撲出。1:0的比分維持到終場。

   這場比賽的勝利使羅馬隊主帥、葡萄牙人穆里尼奧帶領歐洲球隊獲得了包括歐洲冠軍聯賽、歐元巴聯賽在內的重大歐洲足球賽事的第五座獎盃。(記者 章亞東)

責任編輯:鄭嬋娟 羅馬擊敗費耶諾德奪得歐洲協會聯賽冠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