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薩拉赫:下賽季我肯定還在利物浦

薩拉赫:下賽季我肯定還在利物浦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6 16:49:22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倫敦5月25日電 一直沒有與利物浦就續約談妥的埃及射手薩拉赫25日表示,「下賽季我肯定還在這裏」。

   本賽季以1分之差位居曼城之後、收穫英超亞軍的利物浦,正在為本周末的歐冠決賽進行備戰。25日出席發布會的薩拉赫不出意料地被問到關於他續約進展的問題。

   下賽季結束與「紅軍」合同就將到期的埃及人首先說:「我現在並沒有把精力集中在合同上,我不想那麼自私。兩個月前我就說過一切是為了球隊,這周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我只專注於能為球隊再次贏得歐冠獎盃。」

   下個月就將年滿30歲的薩拉赫接着還拿坐在他身邊的隊長亨德森打趣說:「我希望看到亨德森捧起獎盃,然後希望他把獎盃給我。」總而言之,薩拉赫表示他現在不想談論合同問題,但同時確認,「我下賽季還會在這裏,這非常清楚」。

   「紅軍」的另一鋒線大將馬內下賽季結束時合同也將到期。30歲的塞內加爾人同日在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表示,他要等歐冠決賽結束後再回答有關他去留的問題。

   利物浦28日將在巴黎與皇家馬德里為歐冠獎盃一爭高下。2018年的歐冠決賽中,西甲「銀河戰艦」以3:1笑到最後,薩拉赫在那場比賽的上半場因傷被替換下場。(記者 張薇)

責任編輯:鄭嬋娟 薩拉赫:下賽季我肯定還在利物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