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曾智明任新總主席

曾智明任新總主席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5-26 17:21:12 來源:

   新界總商會第十三屆董事會第十一次會員大會日前假尖沙咀華麗華酒店舉行,會上,聯席主席曾智明榮升新總第14屆董事會主席,陳安立、林顯輝榮升副主席。

(左起)彭志宏、張德熙、曾智明、周駿達在主席台就座。

   大會由曾智明主持。該會主席王振聲於今年三月不幸因病去世。張德熙首先發言,他對王振聲(Sam)的離去表示萬般不捨,「王振聲主席於1992年加入新總,服務30年,我於1998年加入,大家一起拍住上,優化、改革新總,發展會務,參政議政,為商界發聲。我主要負責對外事務,而Sam則將會務管理得井井有條,我們可謂『最佳拍檔』,亦是『夢幻組合』,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新總亦成為在香港有影響力的商會之一。」張德熙說,至今都難以相信Sam已經離開,他的去世絕對是新總的一大損失。在張德熙提議下,大家為王振聲默哀一分鐘。

   

張德熙(左二)向曾智明(右三)頒發會長選任證書。

   隨後,大會進行表決,聯席主席曾智明順利升任為新一屆主席,大家鼓掌歡迎。

   曾智明表示,自己多年前有幸加入新總,得到張德熙會長與王振聲主席的提攜,學到很多東西。他說,對Sam哥的離去感到突然,好難過,感謝他對自己的信任。曾智明說,未來會更加努力,盡自己所能做好商會工作,促進會務發展,請大家多多支持。

   會上,彭志宏、周駿達分別報告今年以來的會務工作。張德熙向曾智明、陳安立、林顯輝等頒發了選任證書。(記者 霄虹)

 頂圖:新界總商會舉行第十三屆董事會第十一次會員大會。

 

 

責任編輯:社團部 曾智明任新總主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