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公務員事務局推「專業創未來計劃」 助疫下青年就業

有片|公務員事務局推「專業創未來計劃」 助疫下青年就業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6-19 18:16: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紓緩青年失業情況,公務員事務局與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合作,推出「專業創未來計劃」(PROcruit C)。

 「專業創未來計劃」是在政府「創造職業計劃」下推出的其中一個計劃,以嶄新的VASK人才配對模式,為年青人提供一系列培訓及實習職位。

 職位涵蓋文創、創科、商社及社健四大領域,合共有12個工種,由NGO擔當「行業統籌」角色,為學員提供職前及在職培訓、與僱主作配對並提供支援,政府會按僱主類別和工作性質,為每個職位提供$15,750全額資助,或最高$10,000的半額資助。

 PROcruit C分三期為青年提供超過400個為期一年的見習職位,吸引約200名來自不同行業的僱主參與,其中7成僱主表明會續聘畢業學員,成功幫助不少青年由校園過渡職場,投入不同專業崗位。

責任編輯:程向明 有片|公務員事務局推「專業創未來計劃」 助疫下青年就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