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周末感受追星狂熱 期間限定店推廣本地流行文化

【玩樂】周末感受追星狂熱 期間限定店推廣本地流行文化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6-25 16:37:24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近年本地的人氣男團女團,或是一眾樂壇新星,都引起一股追星熱潮。荃灣如心廣場於6月26日及7月2日,於商場中庭舉行如心音樂祭,邀請人氣歌手新星於舞台上獻唱。現場設有追星潮語燈飾打卡位,勢必吸引樂迷。即日起至7月3日,商場與香港流行文化重要推手、追星始祖《YES! CARD》聯手,開設《YES! CARD》Pop Up Store及擺放主題扭卡機,滿足樂迷的應援需求,向香港樂壇「世一」的目標進發!

 香港流行音樂的復興不但帶來一首首耳熟能詳的廣東歌,更因追星文化而衍生不少追星潮語,包括「前夫」、「鏡粉」、「走先啦」、「siu4」(「笑死」的諧音)及「mm7」(「正」字的速成碼)等。商場特意以追星潮語及一眾人氣明星和偶像的頭像,打造出充滿香港特色的幻彩招牌燈飾,除寓意與歌星的璀璨光芒互相映襯外,充滿本土特色的潮語亦與代表本土地道美學、香港街頭的燈飾招牌互相呼應,是一個既夢幻又別具香港特色的打卡位。

 

 提到追星,不得不提 Yes!Card ,由閃卡、貼紙、海報到大型的精品,不但款式推陳出新,緊貼潮流,而且具收藏價值。今次音樂祭,同場開設了限定店,出售當紅偶像的周邊商品,如5R相片、文件夾、筆記簿及福袋等。場內亦設置了 16 部特別版Yes!Card 扭卡機,與一般雲集不同歌手卡種的扭卡機不同,這次每部扭卡機都有指定主題。商場會員可憑積分,或積分及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5R相片、貼紙、文件夾等限量人氣歌手福袋。

 

 是次音樂祭共舉辦兩場,7月2日邀請到JW 王灝兒、「聲夢」的姚焯菲(Chantel)、黃奕斌(Hugo)、孫漢霖(Steven)及蔡愷穎(Lolita)等坐陣, Chantel將會一展歌喉獻唱首支個人單曲《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除演唱外,每位歌星更會與在場歌迷閒談個人點滴,讓粉絲深入了解偶像的日常瑣碎事。 (記者:Janice)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周末感受追星狂熱 期間限定店推廣本地流行文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