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萬眾一心X With You X東保X DC小龍馬環遊世界」藝術展將在港舉行

「萬眾一心X With You X東保X DC小龍馬環遊世界」藝術展將在港舉行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6-25 20:44: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DC小龍馬熱潮即將席捲香港!為了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帶動香港藝文新景象,跨界藝術家Simon Ma馬興文將於2022年7月起攜「DC小龍馬環遊世界」重磅登陸香港。

    活動將聯合香港賽馬會「With You. Then. Now. Always.」,在藝術家Simon Ma馬興文的帶領下,與香港東華三院和保良局師生一起,以DC小龍馬為載體啟發進行藝術創作,用藝術傳遞「愛」與「正能量」,以「共融」為初心,共同探索與香港25年來的成長與陪伴。

    「萬眾一心X With You X 東保 X DC小龍馬環遊世界」藝術展將從沙田馬場開始,而後在香港大館,東岸公園等地陸續展覽,踏上一條橫跨香港的「正能量」之路,共同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為全力支持學校學生文化與創意藝術發展,「DC小龍馬環遊世界」還將於香港獨特地標舉辦快閃展覽,讓更多的人參與進來,帶來更多快樂與愛。

    Simon Ma馬興文表示:「帶着DC小龍馬的理念與精神,配合中西結合的創作風格與方式宣傳中華文化,向世界說好香港故事,說好中國故事,齊為打造香港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出一分力。」

15.png

責任編輯:蔣璐 「萬眾一心X With You X東保X DC小龍馬環遊世界」藝術展將在港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