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李家超:為港譜寫新篇章不只靠管治團隊 行會協助亦相當關鍵

李家超:為港譜寫新篇章不只靠管治團隊 行會協助亦相當關鍵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7-05 15:31: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5日)舉行上任後首次行政會議。他今午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要為香港譜寫新篇章,不能單靠他和管治團隊,行政會議的協助亦相當關鍵。

    李家超說,今天是他第一次以行政長官身份出席行政會議,感謝16位非官守議員接受邀請,加入新一屆的行政會議。他還特別感謝葉劉淑儀(葉太)出任行政會議召集人,指「葉太從政經驗豐富,熟悉政府運作,熱心社會民生,深信葉太和其他行會成員都會為政府施政提供真知灼見」。

    李家超指出,集思廣益,兼聽則明,期望在各行政會議成員的輔助下,與新一屆政府的管治團隊全力以赴,帶領香港全面發揮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為巿民謀福祉,展現香港新氣象,同為香港開新篇。

圖:李家超微博

責任編輯:蔣璐 李家超:為港譜寫新篇章不只靠管治團隊 行會協助亦相當關鍵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