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低卡果汁沙冰 7款口味多種飲法

【美食】低卡果汁沙冰 7款口味多種飲法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7-05 18:12:02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炎炎夏日,冰涼的果汁或雪條必是消暑「涼」伴。都樂食品DOLE帶來全新Juice POP系列「POP POP果汁x唧唧冰」。小巧三角包裝的Juice Pop以100%果汁製造,無添加糖和防腐劑,有7款口味,包括香桃、蘋果、菠蘿、香橙、芒果、香提及芒果橙,好味又低卡路里。

IG @ missfoodies.png

 7款口味的Juice Pop以百分百果汁製成,口感清爽順滑,無糖低卡。

   Juice POP有多種飲用方法,加冰或冷藏後直接撕開包裝即飲,又或放冰箱冷凍6小時後製成唧唧冰,撕開包裝並推出冰條即食,更可放冰箱冷凍6小時後,把果汁冰倒出壓成沙冰,用匙羹享用,或加入同款口味果汁製成果汁沙冰。除此之外,Juice POP使用100%果汁,味道濃郁,可配搭不同茶類製作成果茶飲用,又或加入不同的酒類,自行調配雞尾酒飲用。由7月1日至22日,只要透過Instagram發布貼文分享創意飲法或心得, Hashtag「#點飲Dole得」及標註「@dole.hk」和2位朋友,並分享到個人限時動態,每周最多Like 及最有創意的貼文,即可贏得Juice Pop 系列禮品包。(記者:Karena)

IG @ msmessypig.png

Juice POP可加入不同的酒類。

Dole-Poster-horizontal.png

Juice Pop一盒8包,每盒HK$39.9,現於韓印紅、惠康、UNY、HKTVMall、CITISTORE等零售點發售。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低卡果汁沙冰 7款口味多種飲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