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媒:羽生結弦將宣布退役

日媒:羽生結弦將宣布退役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7-19 09:28:00 來源:新華社

 日本媒體19日報道,日本花樣滑冰名將羽生結弦將在當天晚些時候宣布退役,此後將轉戰職業花樣滑冰領域。

 共同社報道,內部知情人士確認了羽生結弦將退役的消息。紙媒《日刊體育》頭版用了「羽生隱退」的標題,用一整版回顧了他輝煌的職業生涯,並透露了他將轉戰職業圈的消息。

 當地時間19日下午5點,羽生結弦將在東京一家酒店舉行發布會。據日媒報道,他很有可能在發布會上宣布退役的消息。

 本月初,羽生結弦還暗示自己不會退役。當時他在日本滑冰協會網站上簡短留言說:「本賽季我仍然會竭盡全力,爭取實現更高的目標。」

 羽生結弦在2014年和2018年冬奧會上連續兩次贏得男子單人滑冠軍,他在北京冬奧會上僅名列第四。5月27日,羽生結弦在日本千葉縣幕張體育館參加了一個表演賽,這是他在北京冬奧會後首次在冰場上公開亮相。(圖源:新華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趙桐曲 日媒:羽生結弦將宣布退役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