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投行也看好 瑞銀推薦這10隻灣區概念股

投行也看好 瑞銀推薦這10隻灣區概念股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8-05 11:13: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股市場大灣區概念不斷升溫,瑞銀列出10隻大灣區概念股。

 瑞銀投資總監亞太區辦公室發表報告稱,大灣區計劃有望加強區內勞動力、金融和基礎設施的整合。近期側重於促進增長和整合大灣區勞動力的政策可能會在中長期開啟更好的經濟前景。瑞銀又認為,更大的連通性和更高效的勞動力應該會支持技術、金融、物流和醫療保健行業的未來發展。

 報告稱,大灣區成功的關鍵因素在於廣州、香港、澳門和深圳四個核心城市的獨特優勢。四個城市在區內發揮主導作用,並一直是大部分政策措施的重點。由這些核心城市的推進,及對東莞、惠州和佛山等製造業中心的支持,應有利於商品的商業化,並滋養大灣區的技術創新。

 報告還指出,內地與香港ETF通的推出和掉期通的推出,為大灣區的金融一體化注入了新的活力,這將降低企業融資成本,利好整體經濟發展。

 報告相信,在大灣區內有更大的連通性和更高效的勞動力應該會支持技術、金融、物流和醫療保健行業的未來發展。在選股方面,瑞銀認為以下10隻股份,最能夠受惠於大灣區發展,包括:友邦(1299)、海螺水泥(0914)、中銀香港(2388)、銀娛(0027)、恒生(0011)、港交所(0388)、滙豐(0005)、嘉里物流(0636)、新世界(0017)及騰訊(0700)。

 (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程向明 投行也看好 瑞銀推薦這10隻灣區概念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