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藝術】特殊藝術家  首推NFT作品

【藝術】特殊藝術家 首推NFT作品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8-05 19:30:2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成立於2009年的「顯能創作」(顯能)是一所慈善機構,以「特殊藝術、薪傳、育成」為使命,積極推廣特殊藝術,提供藝術畫作訓練,培養新進特殊藝術家成為積極創作者。

   顯能近日成為Affordable Art Fair的慈善夥伴,Art Fair即日起至8月7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3C舉行,顯能於展覽場內展出21位藝術家逾70幅作品,包括著名特殊藝術家高楠、廖東梅、顯能創作總監鄧美心及客席導師周怡明等創作的書畫作品,展出畫作所有銷售收入除部分撥捐機構營運資金之外,其餘將回饋有份參展的顯能藝術家和工作坊畫家。

   顯能並首次推出近年大熱的NFT藝術作品,讓特殊藝術家的個人畫作轉化成數碼影像,展現創新模式,並於本地兩個NFT作品交易平台BOAX及Artify發售,以支持特殊藝術家的持續收入。(記者:Haye)

美人 8 34x35cm.jpg

高楠作品《美人8》,2022年。

LTM 1 樹林春曲 (61.5x85cm).JPG

廖東梅作品《樹林春曲》,2000年。

Maxim 1 Heaven 天.jpg

鄧美心作品《天》,2018年。

Esther 1 IMG_6613- Secret Garden.JPG

周怡明作品《秘密的花園》,2022年。

責任編輯:副刊 【藝術】特殊藝術家  首推NFT作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