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BELLAGIO用料上乘守護群眾健康

BELLAGIO用料上乘守護群眾健康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8-18 12:27:3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沙田新城市中央廣場的著名家居品牌公司BELLAGIO連續五年榮獲「香港旅遊業十優推介—零售」獎項,BELLAGIO質量監督顧問高燕芬介紹BELLAGIO採用進口新西蘭針樹松作材料,採用板芯保證絕不存有VOCS(揮發性有機物),經驗證後已達世界衛生標準。

02.JPG

 BELLAGIO的書櫃連組合床用上新西蘭針樹松,摺床經多次開合,鉸位鞏固不鬆脫。

 高燕芬指出現時二手再造板遍布內地及香港市場,二手板加上使用化學物溶劑,釋放大量有害甲醛及70餘種揮發性有機物,自90年代慢性疾病個案急劇上升更出現年輕化。香港環保局在2001年大量宣傳若家私含有VOCS會直接污染居室空氣成為家庭無形的殺手,危害家庭成員健康,故此家私的木料選擇十分重要。

03.JPG

 BELLAGIO用上全球最頂尖的歐洲面料,經高科技裝貼後其面料持久不變色、不脫層、耐磨,面料光潔亮麗。

 高燕芬說集團旗下的公司,在40年來也是採用新西蘭進口的針樹松,其特質是樹幹內附有大量的天然樹脂膠,此木用作製作家私,可達防潮、防霉、防蟲的效果。針樹松的結實耐用,在組裝鉸位時發揮的功效頗大,確保螺絲及鉸位不鬆脫及安全性高。相比起市面用上3年鉸位開始產生問題的家私,在BELLAGIO購買的家具有10年保證。而且BELLAGIO用上全球最頂尖的歐洲面料,經高科技裝貼後其面料持久不變色、不脫層、耐磨,面料光潔亮麗,更能抗化學液腐蝕甚至鏹水。

04.JPG

 新西蘭進口的針樹松其特質是樹幹內附有大量的天然樹脂膠,此木用作製作家私,可達防潮、防霉、防蟲的效果。

 頂圖:BELLAGIO質量監督顧問高燕芬,旗下著名家居品牌公司BELLAGIO連續五年榮獲「香港旅遊業十優推介—零售」獎項。

責任編輯:靜文 BELLAGIO用料上乘守護群眾健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