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九小輪與港人攜手共歷24載 致力發展渡輪服務

港九小輪與港人攜手共歷24載 致力發展渡輪服務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8-18 12:48:1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年為回歸25周年的喜慶大日子,港九小輪也踏入24周歲。港九小輪在這特別的日子,祝賀祖國及香港繁榮昌盛。港九小輪有限公司開設的「三條航線」,均受本地及外地旅客歡迎,包括「中環往來榕樹灣」、「中環往來索罟灣」及「中環往來坪洲」航線。港九小輪為進一步優化現有服務,包括增加不同電子繳付方式以配合乘客需求。在使用設施上,亦會在港九小輪各營運碼頭陸續增設自助票務機以便利乘客。

01.jpg

港九小輪有限公司開設三大航線載市民享離島遊。

在疫情下,港九小輪加強了渡輪及碼頭的防疫措施。除了加強日常消毒清潔外,更委託外判清潔公司為船隻進行大型消毒清潔。此外,港九小輪之船隻及碼頭亦已噴灑了可持續抗菌塗層,藉此與乘客共同抗疫。

02.jpg

港九小輪致力優化服務,包括增加不同電子繳付方式以配合乘客需求。

03.jpg

港九小輪加強船隻消毒清潔工作。

據悉,港九小輪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為香港持牌渡輪公司之一,致力發展本港之渡輪服務。港九旅遊有限公司於20019月開辦「離島探勝」半天遊,以南丫島和長洲為推介重點。港九小輪控股有限公司正式於2002年成立,負責管理屬下公司的所有航線。    

  

責任編輯:羅維維 港九小輪與港人攜手共歷24載 致力發展渡輪服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